Opening

經過兩個月摸索。漸漸開始了解 WordPress 的結構。由最初一無所知。被 php 語法嚇怕。到認識。原來恐懼是由不熟悉產生。了解過後方知 WordPress 的簡易、強大。豐富的鄺充性。決定放棄官方的 WordPress 網址。需然官網能提供免費用戶 3GB 的空間。簡易的基本設定。已能滿足基本需要。且介面亦比 blogger、yahoo blog 漂亮。但不能自行上載 themes、widgets、plugins。自定義修改 php、CSS。令 blog 的個性化全無。

所以決定 upgrade server acccout。自行架構 WordPress 。仍屬 php 初哥的我。恐怕需要一段長時間的加深認識。但 blog 的基本結構已成型。Contact Form 問題已解决。測試工作亦已完成。基本上己接近心目中要求。結構會以 Simple & Clean、Quickly 為主旨。方便瀏覽為主。

為什麼開 blog ?我的網頁以 flash 為架構。現今世代 tablet 流行。水果龍頭大品牌更從不接納 flash。adobe flash 更巳放棄 flash mobile 版本的開發。不得不接受事實多加一個平台。雖然起步遲了。

總算已經起步。希望我的 php 知識再進一步。使 blog 更接近我心目中的結構。

Wilson.